他才是pdd直播间最强神豪现身分文未刷排面却堪比王思聪!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PDD已经是近期主播圈最为知名的游戏主播吧,自从他前几天在斗鱼开启直播首秀后,他的复出新闻基本上传遍了网络,这个已经是鸽了一年多老大哥嫖老师终于是回来了

  PDD已经是近期主播圈最为知名的游戏主播吧,自从他前几天在斗鱼开启直播首秀后,他的复出新闻基本上传遍了网络,这个已经是鸽了一年多老大哥嫖老师终于是回来了。作为昔日熊猫TV的一哥人物,这次PDD浩浩荡荡来的斗鱼直播,也是受到斗鱼管理的热烈欢迎,基本上当天嫖老师直播首秀的时候,全斗鱼大大小小的游戏主播都给PDD送了一定量的礼物,来欢迎这位重量级的英雄联盟主播入驻斗鱼!

  而PDD本人也是不负自己熊猫一哥称号,在仅仅是开播不到2小时就迅速升级到100级,荣登斗鱼史上第一天满级成就,可谓是牌面十足了,后来PDD自己为了给直播间增加热度,也是自掏腰包豪掷百万庆祝,当天直播人气最高记录达到5.5亿才结束了首秀盛典!

  本以为这场一夜首秀狂欢已经是告一个段落了,PDD也会静心下来开启游戏直播,可让网友万万没想到的是,在前几天PDD直播途中,一位惊呆众人的斗鱼神豪光临了PDD的直播间,虽然此人在嫖老师直播间没有送上分文礼物,但这次他能够来到嫖老师的直播间,已经是让嫖老师蓬荜生辉了,毕竟这位斗鱼神豪的地位基本和第一首富之子王思聪身份无差!

  此人正是京城四少之一秦奋,不了解这位神豪富二代可能不清楚,这位神豪不仅仅是娱乐圈、直播圈、游戏圈都混得风生水起,只要是他关注的东西,无论是花多少价钱他也在所不惜,堪称“豪无人性”啊!而这次他亲临PDD的直播间,虽然没有送上任何直播礼物,但他的到来也是引起PDD注意啊,当嫖老师在直播间念出这个ID后,也是把骚猪吓得不行,想不到自己的直播间还会有这号大人物光临!

  虽然秦奋本人是名声并没有像王思聪那般全网知晓,但稍微了解一点网友都清楚,这个神豪在国内经济地位丝毫不输王思聪王校长,这次他能够来斗鱼捧场,应该也是让斗鱼超管倍感压力啊,万一那个直播间主播不晓此人,无意遗落这位大佬,岂不是亏大了!

  之前PDD在熊猫TV直播的时候,就受到了王思聪的照顾,如今才刚刚来到斗鱼,就有一位顶级富少支持,想必以后嫖老师应该是稳坐斗鱼一哥的宝座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2-04/1673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