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最近爆出了周洁琼王思聪的绯闻对此应该如何看待?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起最近娱乐圈的瓜,就不得不说周洁琼和王思聪的绯闻了,有人拍到他们两人同游日本,一个发微博,一个发ins,且都在北海道

  说起最近娱乐圈的瓜,就不得不说周洁琼和王思聪的绯闻了,有人拍到他们两人同游日本,一个发微博,一个发ins,且都在北海道。听说王校长还亲自开车接机,但是周洁琼的公司马上发了声明,否认两人同游日本,还直接说要对传播谣言的网友追究法律责任,可是王校长却没有第一时间发声明,以往有传王校长的假绯闻,王校长会第一个出来否认,这次却没有动静,显然不像是王校长的作风,感觉真的概率比较大。

  直到后来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hi,室友》,在节目中被吐槽有心机喜欢跟男生搞肢体暧昧。

  1.陈立农三人给狗狗洗澡时,周洁琼把腿放在浴缸里说给她泡脚,被开玩笑说有脚气,直接抬腿有湿脚踢人,而且她穿的是热裤,抬这么高难道不怕走光吗?

  而有知情人表示,其实这是有人故意放出的消息,但是是谁放的呢?大家想一下,这种绯闻消息一出来,是对王思聪有益还是对周洁琼有益?首先王思聪从来不在娱乐圈混,自己有实力,不在乎,但是女方就不同了,因为周洁琼是从韩国回来的,似乎是想复制前辈宋茜的路子,但是宋茜只有一个啊,周洁琼现在拿不到什么好资源,不尴不尬的地位,所以需要话题和热度。

  其实不管怎么样,周洁琼小姐姐还是真的美美的,但是关于绯闻这些事情,大家还是当个看客就好了,大家不要入戏太深,不管绯闻是真的还是假的,首先王思聪都是一个坚定的不婚主义者,大家不要想太多,这种事情,实际上还是当事人的心里最清楚了。

  展开全部这个跟我们没关系,娱乐圈本来就绯闻不断的,再说王思聪又是单身,他们该怎么就怎么,时代不同了,娱乐圈没以前纯洁了,但我们还是要向好的方面看,洁身自好,为社会传递正能量的演员很多,为社会和谐和顺应时间潮流演高质量剧本的演员也很多,观众认为演员才华,人品,演技的人也很多,所以我们一能一根而论,要全面看待娱乐圈的事情,我想娱乐圈会对社会进步,作出贡献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坐着看,其实娱乐圈的事情怎么都不奇怪,王有钱,女的想搏出位,而且王长相也挺好的,相信爱情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知道合伙人金融证券行家采纳数:15获赞数:148097初级会计师,初级经济师,金融理财分析师。

  展开全部其实很正常,王总换女朋友都是常事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2-26/1777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