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吴磊成中戏、北电的新生门面担当已出道艺人接近半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高考成绩出炉,各种录取通知书也如约而至,中央戏剧学院和北京电影学院的表演系新生们名单也都相继出炉了

  随着高考成绩出炉,各种录取通知书也如约而至,中央戏剧学院和北京电影学院的表演系新生们名单也都相继出炉了。不出所料,易烊千玺成为中戏的代表,吴磊成为北电的代表。每年表演班的颜值和演技都会成为粉圈的对比热门,和往年相比,今年无论中戏还是北电,表演班更是已经出道的明星,陈洁怡、王思懿、杨肸子、庄达菲都已经是有过作品的演员,更不用说易烊千玺、吴磊、胡先煦、宋祖儿、李兰迪这样的当红小生小花了。

  这样看来很多同学都不是先进学校再出来拍戏,而是拍着拍着就进学校了,变成了边学习边实践的模式。

  作为中央戏剧新生中的人气搭档,易烊千玺以94.85的专业总分和473的文化课总分名列双料第一。

  做为同年参加考试的吴磊,成绩也相当不错,文化课总分456分。此前,吴磊也参加了北京电影学院的艺术类考试,以92.85分的成绩夺得表演专业全国第一。

  易烊千玺在《我们的少年时代》和《青云志》中,都有不俗的表现,但毕竟年纪还小,需要历练。相信随着阅历不断丰富,千玺的演技也会越来越成熟的。

  单就演技方面来说,吴磊可能比千玺要成熟一些,毕竟吴磊已经出道多年。2005年,就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后来又在喜剧《家有外星人》中饰演唐不苦一角,被观众所熟知。近几年又参演了电视剧《琅琊榜》、《斗破苍穹》和电影《大闹东海》等等。

  10岁入行的李兰迪,在青春校园剧《你好,旧时光》中扮演余周周,人气暴涨。又在今年的高考中,以94.48的专业成绩排名中央戏剧学院艺考女生第一,全国第二。

  宋祖儿给人印象最深的是古装神话剧《宝莲灯前传》,她在剧中饰演英气十足的三太子哪吒。同时宋祖儿的成绩也不错,文化课454分,艺考专业课90.67分,取得了北电女生第一的好成绩。

  中戏还有演技过硬的胡先煦。胡先煦9岁就开始演戏,在电影《百鸟朝凤》中就已崭露头角,2016年又凭借《小别离》的张小宇受到极大关注,还出演了《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和《如懿传》。

  抛开作品不说,胡先煦的成绩可能不是很理想,只考了297分,刚刚过线。不过对艺考生来说,过线就好了,毕竟以后是要用作品征服观众的。

  北电也有新生代偶像黄俊捷。在奇幻虐恋网络剧《屏里狐》中饰演温柔居家的沉茗白笙。主演的奇幻爱情网剧《来到你的世界》也上线播出。同时黄俊捷在北电艺考的成绩是90.98分,仅次于吴磊,是专业第二。

  其中,中戏的陈洁怡小姐姐是一位出道艺人,她是9人唱跳组合ATF成员的C位领唱,队员刘佳莹、张瑜纹还曾参加《创造101》 。

  肖小芸虽然之前没有出过道,但她能歌善舞,气质不俗,还是深圳艺术学校的校花。

  都说新疆出美女。这不,来自新疆的孔露萱就很漂亮,不知道以后能不能像娜扎和热巴一样成为当红小花呢。

  王晓赟子,2017年她参加过央视春晚,相信经过几年的专业学习,也会越来越好。

  祝子杰,去年《明日之子》美颜赛道人气选手,据说微博粉丝已近50万,说不准会是下一个国民老公呢 。

  杨肸子,参演网剧《栀子花开2017》、TFboys主演的青春剧《我们的少年时代》,现在正在拍章子怡主演的《江山故人》。还曾经是歌唱节目《中国新声代》的选手。看来小姐姐还真是又能演又能唱,多才多艺啊。

  王思懿,跟陈洁怡一样,也是一位已经签约的艺人。之前的艺名是颜歌,在《艳势番·新青年》里出演晴儿。

  庄达菲,童星出身,五岁就拍摄《小公主》杂志,12岁被张杨导演看中,出演飞越老人院前传《老人愿》。后来又在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中出演少年孟雪。还和TFBOYS一起拍过广告。又是一个“资源丰富”的小姐姐。

  有这么强势的阵容,怪不得中戏和北电的新生一爆出来,就掀起了网友的讨论,有的网友pick中戏,认为中戏的颜值要高于北电。

  有的网友力挺北电,认为这届北电几乎没有网红脸,都很漂亮,而且能让人记住。

  还有的网友觉得两所学校不相上下,戏剧影视不分家,没有什么可比性。大家觉得谁更胜一筹呢。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2-26/1779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