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不太想红的明星夫妻婚后坚持不生育如今爱得让人羡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俗话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这句话用在娱乐圈艺人身上同样的完美,试问哪个演员不愿自己成为最当红的一位,哪个不愿意自己星光璀璨成为最闪耀的

  俗话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这句话用在娱乐圈艺人身上同样的完美,试问哪个演员不愿自己成为最当红的一位,哪个不愿意自己星光璀璨成为最闪耀的。然而娱文愚乐接下来要谈及的主角行事让人琢磨不同,明明是大好的前程,婚后却不愿意自己太红,他就是郑伊健。

  郑伊健出生于香港一个普通家庭,在他读中学时被星探发掘,接连拍了几支广告片。之后他又参加唱歌比赛取得不错的名次,被电视台邀请去试镜,成功进入武术艺员进修班学习。但是由于性格羞涩,不爱说话,加上紧张的缘故,三个月后结业时因成绩差被淘汰了。之后选择了做文员,但是这份工作他并不太喜欢,决定跟随内心所指,参加了无线艺人训练班,自此开启了演艺生涯大门。

  从出道到走红仅仅只用了不到三年时间,凭借着阳光帅气形象和精湛演技,郑伊健一次再次的获得认可,取得成功。像《古惑仔》《风云之雄霸天下》《超级学校霸王》《中华英雄》《我的极品女神》等等影视剧,都是他最具代表的作品。

  不过在面对着事业发展巅峰,郑伊健却低调的与蒙嘉慧相知相爱,再到踏入婚姻殿堂。最后这对夫妻又为了彼此低调的淡出众人视线。

  有人说郑伊健是得罪了人事业遇到危机,还有说郑伊健耍大牌不得宠了。其实这些都是无稽之谈,对于郑伊健真正“消失”的原因,且看娱文愚乐所言。

  郑伊健和蒙嘉慧结婚后两人都低调行事了,两人是为了把精力放在彼此身上,他们不愿意让大好的青春时光为事业打拼而流失。他们每天都过着幸福的二人时光,一起旅游,一起做家务,更为令人羡慕的是蒙嘉慧还烧的一手好菜。用他们自己的话来概括就是,拍几部影视剧就赚了不少钱,够花了,没必要那么拼命了。

  如今两人恩爱了11年一直选择不生育,做了丁克家族。有人说他们两人玩心太重了。而娱文愚乐却认为,只要两人够幸福,外人眼中所指的问题那都不是个事儿,毕竟日子还是他们去过的。不是吗?你们说羡慕他们的甜蜜婚姻嘛?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2-30/1793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