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里出名的宠妻狂魔黄磊为什么特别喜欢下厨房做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记得黄磊发的微博:“今天做了三个火锅,一个麻辣火锅,一个海鲜鸡锅,一个猪骨萝卜锅,还有一个小厨背后的小朋友

  记得黄磊发的微博:“今天做了三个火锅,一个麻辣火锅,一个海鲜鸡锅,一个猪骨萝卜锅,还有一个小厨背后的小朋友。” 真是厉害了我的小厨!鬼马可爱的妹妹人儿也下厨了,跟在爸爸后面当小跟屁虫。黄磊认真做饭的的样子真帅,脖子上还挂着一条白毛巾随时擦汗,标准的大厨配置,也线个人的饭量做下来也要累的够呛,不过还是要为他点个赞!不想当厨师的演员不是好丈夫~孙莉之前上节目时曾经说过:结婚后黄磊就没让她下过厨房,导致她现在还不会做饭。爱一个人就为她做一生的饭,大概这就是平平淡淡的幸福吧!

  黄磊和孙莉,到现在已经有了三个孩子了,黄磊也是够厉害的了,两个人也是在大学里面相识的,不过两人的身份不一样,孙莉那个时候是学生,黄磊是老师,但是两人最后还是走在了一起。

  熟悉黄磊的人都知道,他有一个外号叫做老谋子,意思就是全能人才,尤其是黄磊有一手好的厨艺,两人结婚二十多年来,黄磊从来没有让孙莉下过厨,都是自己亲自做饭,真的太让人羡慕了。黄磊可以把老婆孙莉宠得“无法无天”,年逾40依然美如少女,他把最真的爱都给了妻子。他说:“一个男人,疼爱自己的老婆是最大的本事。”

  展开全部我觉得这一切都是因为比较宠爱自己的妻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可能是非人比较喜欢的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这都是人家的事情,管这么多干啥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因为他做的饭好吃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7)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2-31/1796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