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歌王之夜七强集结展开龙凤混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搜狐娱乐讯 羽泉、林志炫、辛晓琪、黄绮珊、周晓鸥、彭佳慧、杨宗纬,四个月下来,他们都成了一个个让人热血沸腾的名字,当然他们前面还有一个更响亮的称号:我是歌手

  搜狐娱乐讯 羽泉、林志炫、辛晓琪、黄绮珊、周晓鸥、彭佳慧、杨宗纬,四个月下来,他们都成了一个个让人热血沸腾的名字,当然他们前面还有一个更响亮的称号:我是歌手。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经过三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终于走到了最后一轮赛程——总决赛。七强集结 谁是歌王之王,依然要看最后两场的排名总分比相加情况,选什么歌,先唱哪首后唱哪首,都影响着在这个舞台上的最终成绩。

  《我是歌手》第一季总决赛将于4月12日晚7点半正式直播,时长三个半小时的超长LIVE音乐盛宴,而持续主持了12周的歌手羽泉在总决赛将回归单纯的歌手身份,将不再担当主持职务。改由何炅、汪涵担任主持人,为红红火火《我是歌手》第一季节目画上完美的句号。

  可以说,《我是歌手》总决赛绝不仅仅是简单的冠军之争,更是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据悉总决赛共分为决胜之夜、欢聚之夜和盛飨之夜三阶段:回顾十二位歌手比赛历程,大牌歌手帮帮唱(歌手自行挑选人员)和歌王PK战!不仅如此,此前生病退赛的齐秦也将与姐姐齐豫同台演唱。另外据悉中国最强音的三位导师陈奕迅,罗大佑,郑钧有望空降现场,为歌手加油,为强音打气!

  《我是歌手》决赛之夜的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7位超级唱将为歌王展开一场激烈的龙凤混斗!届时赛制将更加刺激,羽泉、林志炫、辛晓琪、黄绮珊、周晓鸥、彭佳慧、杨宗纬七强集结,争霸歌王,他们半决赛成绩占40%;总决赛第一阶段"帮帮唱"成绩占30%;总决赛第二阶段演唱成绩占30%。最后总成绩第一即获得《我是歌手》本季歌王称号

  《我是歌手》决赛之夜将分为数轮比赛,上面提到七位比赛歌手将邀请到圈中好友进行帮唱,其中不乏天王天后级的歌手,至于这批助阵大牌歌手是谁?人员名单目前处于严格保密阶段。对此,导演组称“目前节目组严格保密助阵嘉宾,是为了呈现出第一期节目的惊喜感”。此外,观众投票也将启用新的制度,制止投票很有可能改为实效更快的电子投票,至于能够有幸到现场感受顶级设备带来的视听享受的观众人数,目前导演组还在紧张的商讨中。除此之外来过离开歌手,也将再度回归,他们将采取两两合作方式,呈现终极华丽演出,以歌之名,在这盛飨之夜致谢亿万知音观众。众所周知,《我是歌手》现场的观众评审都知道,现场顶级音响设备带给人的视听感受十分震撼,远非电视转播的音质能够媲美。作为赛事的重中之重,昨日记者探班《我是歌手》拍摄基地,发现现场各种硬件和软件都再次升级,就是为了力保总决赛的一流品质。

  值得一说的是,近日湖南卫视称将在4月12日联手万达院线在全国十大城市直播《我是歌手》总决赛。目前,已确定的有北京、上海、广州和长沙,直播影票将通过官方微博等活动免费发放。对此,湖南卫视副总监李浩确认了这则消息,但称具体城市现在不方便透露。有内部人士对记者分析称,湖南卫视有可能会和万达以资源互换 的形式进行合作。至于横跨电影、电视的这种合作模式,技术上会不会有风险,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坦言正在协调准备中,“我们把电视信号传输到电影院,之后的 播出技术问题由万达方面负责,双方都会做到万无一失。”

  不得不说四个月下来,羽泉、林志炫、辛晓琪、黄绮珊、周晓鸥、彭佳慧、杨宗纬,如今他们都成了一个个让人热血沸腾的名字,加上神秘的天王天后级别的神秘嘉宾助阵,《我是歌手》high唱3个半小时,这俨然已经是中国流行乐坛上一次巨大的盛会!

  当浮层化现象严重时,我们遇到的挑战是,出的主意没有太大实操价值,从事实际操作的人…

  恒大与拜仁这场比赛太有价值,展现了自己,也终于真刀真枪下看清了自己,更成为一把标尺…

  人的生命本无意义,是学习和实践赋予了它意义。应该把学习作为人生的习惯和信仰。

  幸福是什么?当你功成名就时,发现成功不会让你幸福,和人分享才会。当你赚到很多钱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2-31/1800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