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结婚吧》开机李心敏张凯丽牵手黄昏之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搜狐娱乐讯8月1日,由执导过《媳妇的美好时代》、《黎明之前》等电视剧导演刘江携手著名演员高圆圆、黄海波联手打造的电视剧《我们结婚吧》在京举行开机仪式

  搜狐娱乐讯8月1日,由执导过《媳妇的美好时代》、《黎明之前》等电视剧导演刘江携手著名演员高圆圆、黄海波联手打造的电视剧《我们结婚吧》在京举行开机仪式。除了领衔主演的盛装出席,著名演员李心敏、张凯丽也悉数出席亮相,他俩将在戏中牵手演绎一段黄昏恋。

  据导演刘江介绍,《我们结婚吧》延续了《媳妇的美好时代》温暖幽默的风格,聚焦于不同年龄的婚姻,把关注点放在了剩男、剩女、恐婚族、黄昏恋等群体中,在剧中均展开了各自情感的不同点。著名老演员李心敏老师在剧中饰演一名退休老干部,由于个人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阴差阳错便与女主角桃子的母亲(张凯丽饰)认识并慢慢相知于彼此。两人诠释了老人般的黄昏情感世界,没有鲜花朵朵,没有海誓山盟,阐述平平淡淡才是真这样的道理。虽说同样也经历许多情感挫折,加之来自于家庭儿女的负面负担,但最终还是相互扶持,互相信任地走到了一起。据李心敏老师透露,两人剧中的感情相当慢热,循序渐进的开展感情工作,各种家长里短的琐事会让观众看后有更多共鸣之处。

  著名演员李心敏老师签约于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之后,佳约不断。此番首次出演新潮黄昏恋戏码,李心敏老师表示在人过半百时,还能感受一次老年式恋爱,这是一次很不错的尝试;同时和刘江导演也是第一次合作,相信会是极为默契的合作。

  当浮层化现象严重时,我们遇到的挑战是,出的主意没有太大实操价值,从事实际操作的人…

  恒大与拜仁这场比赛太有价值,展现了自己,也终于真刀真枪下看清了自己,更成为一把标尺…

  人的生命本无意义,是学习和实践赋予了它意义。应该把学习作为人生的习惯和信仰。

  幸福是什么?当你功成名就时,发现成功不会让你幸福,和人分享才会。当你赚到很多钱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12-31/1800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