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石油直播室:库存增加原油重回低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周三原油低开后持续低位震荡

  周三原油低开后持续低位震荡。虽然美国恶劣的严寒天气来临,使得市场对用油需求的预期上升,同时由于最大产油国沙特财政状况恶化,大幅提高国内成品油价格也促使油价上涨,但在早间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大幅增加294万桶,打破此前市场预期的增加220万桶,油价快速下跌,吞没此前大部涨幅。晚间美国将公布EIA原油库存,预计也会大幅减少,利空油价。

  技术面上:昨日油价大幅反弹但在周一高点38美元附近遇阻回落,收出一根带有上影线的小阳线。日线上看,原油处于低位震荡,上方5日均线日均线附近仍有一定的支撑,但整体趋势仍偏空。下破后将再次考验前期低点支撑。日内原油在亚盘一直低位震荡,在欧盘开市后快速下行,下破37美元逼近36.6附近的支撑,预计后市下破的可能性较大。

  当日做单严格设置止损,当天单做当天了结,当天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6.4895,具体操作点位以各自平台报价为准

  特别提示:本报告只作为分析师个人意见,仅为看盘参考不作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3-30/842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