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重新定价加拿大欧洲地区APP价格上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根据彭博社2015年1月11日消息,苹果公司上周对其应用APP进行了重新定价,这次重新定价的范围涉及到加拿大以及欧洲地区

  根据彭博社2015年1月11日消息,苹果公司上周对其应用APP进行了重新定价,这次重新定价的范围涉及到加拿大以及欧洲地区。

  随着美元升值,苹果公司在上周早些时候告诉软件制造商通过苹果在线应用商店销售应用时,由于目前外汇汇率和税金问题,在欧盟地区、挪威、加拿大和俄罗斯国家销售应用程序时要上调产品价格。

  这一变动在上周已经开始,此次的改变涉及到两大洲,在加拿大的苹果在线应用商店最低价格已经由原来的0.99加元上涨至1.19加元。在欧洲,应用的价格从之前的0.89欧元变为0.99欧元。

  上个月,随着卢布的下跌,苹果停止了iPhone在俄罗斯的网上销售,紧跟着又上调了在俄罗斯销售的苹果手机价格。这是苹果公司针对全球范围内进行的最大一次价格变动。

  应用开发公司Tapstream Network 的首席执行官斯拉文拉迪克(Slaven Radic)表示,苹果此前采取过调整国际范围的网络商店应用价格的措施,这也说明苹果公司不得不做出这样的改变了。”拉迪克说:“这是非常特殊的情况。苹果公司会非常认真地衡量目前的情况。一些时候他们宁愿损失一部分收入以避免提高应用的价格。”苹果公司的发言人汤姆钮梅尔(Tom Neumayr)证实,苹果公司已经对在在加拿大、俄罗斯和欧洲的开发商发出上调应用价格的信息。(yanxi/编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04-21/956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