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理财通和微信理财通有何区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并没有什么区别,年化还有万份收益都是一样的,不过QQ的与微信的理财通是不相通的。在QQ的理财通的钱在微信上面是没有的,微信理财通上面的钱QQ上也没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这样刚刚好保证了我们的资金安全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理财通是不错的投资理财方式,理财通保护资金是比较安全的设置了安全卡,你的资金不用于消费,只能提现到你的银行卡里面投资的风险也比较低,几乎是没有什么风险,收益比较稳定,还是可以信赖的,比较高收益低风险的理财选择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qq理财通和微信理财通并没有什么区别,年化还有万份收益都是一样的,不过QQ的与微信的理财通是不相通的。在QQ的理财通的钱在微信上面是没有的,微信理财通上面的钱QQ上也没有。

  腾讯理财通已正式登陆微信“红包”界面,实名用户拆开微信红包时,可以用红包金额一键申购理财通货币基金。此举意味着微信红包与理财通彻底打通,实名用户微信“钱包”的“零钱”除了用于线下支付场景、收发微信红包外,还可以一键申购理财通上各支理财产品,轻松让红包增值,不让资金闲置。

  腾讯理财平台负责人闫敏宣布,截至2016年4月,腾讯理财通用户数已突破5000万。

  2016年4月24日下午,腾讯理财通大讲堂在上海举行。腾讯理财通发布“梦想计划”,通过“工资理财、定期还款”等生活化理财功能,帮助用户养成随时、随地、随心理财的习惯。

  腾讯理财通推出 “工资理财计划”:理财通工资理财,仅需设置一次理财计划,便能自动存钱,省时省力;能随用随取,还能兼顾长期投资;账户安全,资金稳健”。

  腾讯理财通升级基金定投服务,上线“爱定投”专区。其产品有操作便捷、产品丰富、可定时定额自动买入、灵活急速赎回等特点。用户所有定投计划统一通过“爱定投”管理,可以实现更好的计划管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0-14/1480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