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侠怎么理财工作两年多收入7000左右个人花销在4000左右请教怎么理财最好能稳定收益性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请教大侠怎么理财,工作两年多,收入7000左右,个人花销在4000左右,请教怎么理财,最好能稳定收益性的

  请教大侠怎么理财,工作两年多,收入7000左右,个人花销在4000左右,请教怎么理财,最好能稳定收益性的。

  请教大侠怎么理财,工作两年多,收入7000左右,个人花销在4000左右,请教怎么理财,最好能稳定收益性的。

  个人工作比较忙,理财的时间不多,能方便打理,最好每月自动固定投资,我初涉理财,希望能解释清楚点。希望有经验的童靴来回答下,不要复制粘贴,最好结合自己的心得经验来说...

  个人工作比较忙,理财的时间不多,能方便打理,最好每月自动固定投资,我初涉理财,希望能解释清楚点。

  希望有经验的童靴来回答下,不要复制粘贴,最好结合自己的心得经验来说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2-06-04展开全部理财的前提是保本,再保证有一定的收益的投资,所以建议选择一些风险相对低的投资方式。

  首先,可以考虑一部份长期稳定收益的投资,如基金定投,每个月买300-500,长期持有。

  最后,随时可能会用到的钱,可用来购买货币基金,可以随时购买,随时赎回,用钱也比较方便灵活,比存银行收益要高。

  以上理财产品都可以通过去银行直接购买,开通网银的,网上可以直接购买。可去柜台问一下!

  3《巴比伦富翁的理财课》,乔治.克拉森,比尔李译,中国社会科学院出版社;

  4)《财商百分百,个人理财与致富的常识与规则》,司马长川,中国档案出版社。

  1、学会节流。工资是有限的,不必要花的钱要节约,只要节约,一年还是可以省下一笔可观的收入,这是理财的第一步。普通老百姓,也就是想利用手中有数的几个钱,借助银行储蓄得几个利息,或者是参加国债回购,利率稍高些 2、做好开源。有了余钱,就要合理运用,使之保值增值,使其产生较大的收益。

  3、善于计划。理财的目的,不在于要赚很多很多的钱,而是在于使将来的生活有保障或生活的更好(所以说理财不只是有钱人的事,工薪阶层同样需要理财),善于计划自己的未来需求对于理财很重要。

  4、合理安排资金结构,在现实消费和未来的收益之间寻求平衡点,这部分工作可以委托专业人士给自己设计,以作参考。

  5、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风险承受能力考虑收益率。高收益的理财方案不一定是好方案,适合自己的方案才是好方案,因为收益率越高,其风险就越大。适合自己的方案是既能达到预期目的,风险最小的方案,不要盲目选择收益率最高的方案。

  希望能帮助到你!望采纳!追问能不能留下你的qq号,详细聊下?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虽然很多回答了,还是想和你说一下,初涉理财,基金定投不是很好选择,我就一直在亏……不过定投黄金还行,现在银行大约340一克,你一个月投两克,一年之后就可以换金条了。你用笨脑筋想啊,黄金再怎么贬值也亏不了多少。在银行卡里直接扣,很适合懒人理财。呵呵,剩下的存个零存整取,就是利息不高。再有剩下的做基金定投也还行,不过不要做太多了。追问怎么投黄金? 你用的是哪个银行的定投?能不能说详细点,我在网上看了点资料,也有说黄金不行的,麻烦多解释点,3q追答农行的(别的银行也有)。有个叫存金通的业务,我不知道别人怎么说,不过我自己感觉还行。

  百科上解释很清楚,这么说吧,假如你一个月定投1克,那么5年就是60克,银行有60克的金条你就可以换成金条。不想换的话,银行还可以按市价回购你的金条。

  再比如你6月330元买1克,7月330,8月320,9月330,10月350……就这样有跌有涨,学经济都知道黄金主要功能是保值避风险。

  我不是客户经理,只能解释这么多了。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每年1元的保险,5年交费,每个月500元的基金定投足以。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先把自己的具体情况及理财目标说清楚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您好,请先确定理财目标再确定理财工具。您可以关注一下自己的风险保障,在转嫁风险的同时获取收益。分红型的保险可以作为稳健理财的一部分。也可以拿出一小部分去玩一下股票或偏股型基金。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1-12/1589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