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知乎上大多数人不推荐C语言入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就是c入门,一开始很难理解,啃书啃的特别痛苦

  我就是c入门,一开始很难理解,啃书啃的特别痛苦。不过克服了这个,后面学python,c++都是一帆风顺,因为c算是挺底层的高级语言,很多细节,掌握了这些其他的就不再话下了。所以用c入门可以认为是从较难的开始,打牢这个基础后面就容易了。

  大多数人觉得c不适合入门也是这个原因,一开始入门太难太慢成效低,很容易打击学习积极性,尤其是自学的话更困难。所以建议自学还是从易到难深入,python就是公认的很简单的入门语言。有了c做基础一周内就能掌握。没有基础的话几个月也差不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来错地方了,这里是百度知道。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2-31/1798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