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全区中小学幼儿园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发布机构:徽州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29 17:27:01 信息来源: 徽州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53  为落实食品安全责任,提高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3月29日,区教育局联合区检察院、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全区中小学幼儿园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发布机构:徽州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3-29 17:27:01 信息来源: 徽州区教育局 浏览次数:53

  为落实食品安全责任,提高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3月29日,区教育局联合区检察院、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全区中小学幼儿园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园长)、学校食品管理员、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徽州一中校长潘金华做了“落实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提高学校食堂管理水平”的专题讲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汪红叶通报了今年春季两次全区中小学幼儿园食品安全检查情况,并就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区检察院第二检査 部部长胡兰时就公益诉讼问题进行了专业培训。最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科科长袁健就食品安全管理方面的知识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3-30/844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