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英语教育专业申报获得教育部批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根据教育部职成司教职成函(2016)3号《教育部关于公布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文件,由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与旅游系申报的英语教育专业,经贵州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审核,经过教育部组织专家评议,获得批准,专业代码为670106K,修业年限为3年,从2016年开始,可以组织该专业的招生

  根据教育部职成司教职成函(2016)3号《教育部关于公布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高等职业教育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文件,由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与旅游系申报的英语教育专业,经贵州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审核,经过教育部组织专家评议,获得批准,专业代码为670106K,修业年限为3年,从2016年开始,可以组织该专业的招生。

  此次,教育部共收到申请设置国家控制的高职专业点361个,经过教育部组织专家评议,同意新设国家控制的高职专业点239个。(通讯员:舒黔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4-02/865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