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山东威海市教育局直属单位面试前置招聘教师补充公告(第二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将威海市第一中学新校区体育教师岗位补充公告如下:《岗位计划表》中的“相关要求”调整为:35周岁及以下,具有一级运动员(或以上级别)及一级裁判员(或以上级别)证书

  ?现将威海市第一中学新校区体育教师岗位补充公告如下:《岗位计划表》中的“相关要求”调整为:35周岁及以下,具有一级运动员(或以上级别)及一级裁判员(或以上级别)证书。

  报名人员取得的一级运动员(或以上级别)证书,应符合取得证书时国家体育总局发布的《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规定。取得的一级裁判员(或以上级别)证书,应符合取得证书时国家体委1981年发布的《裁判员技术等级制度》或国家体育总局1999年发布的《体育竞赛裁判员管理办法(试行)》或2015年国家体育总局令第21号《体育竞赛裁判员管理办法》规定。

  符合报考条件人员可按照招聘公告要求,持相关证件及报名表进行补报名。现场补报名时间:2018年6月29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报名地点:威海市教育局812房间(威海市文化中路72号),咨询电线年威海市教育局直属单位面试前置公开招聘教师(第二批)补充公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4-05/878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