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类期刊都有哪些。评职称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1. 科学学研究 2. 科研管理 3. 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 4. 研究与发展管理 5. 中国软科学 6. 中国科技论坛 7. 科技进步与对策 8. 科学管理研究 9. 科技管理研究 10. 科技导报

  1. 教育研究 2. 比较教育研究 3. 全球教育展望 4.北京大学教育评论 5. 教育理论与实践 6. 教师教育研究 7. 外国教育研究 8. 清华大学教育研究 9. 华东师范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 10. 教育与经济 11. 中国教育学刊 12. 教育科学 13. 当代教育科学 14. 中国电化教育 15. 教育学报 16. 电化教育研究 17. 教育探索 18. 中国远程教育 19. 教育评论 20. 河北师范大学学报.教育科学版 21. 开放教育研究 22. 教育导刊 23.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报 24. 江西教育科研(改名为:教育学术月刊)

  1. 高等教育研究(武汉) 2. 教育发展研究 3. 中国高等教育 4.学位与研究生教育 5. 江苏高教 6. 中国高教研究 7. 现代大学教育 8.高等工程教育研究 9. 高教探索 10. 黑龙江高教研究 11. 复旦教育论坛 12.中国大学教学 13. 辽宁教育研究 14. 现代教育科学.高教研究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建议您上锦航论文网找祝老师咨询一下 可以说这个老师是我认识的发表文章的最好说话的一个老师了 您知道 杂志社的人都是比较牛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普通期刊:教育前沿 科教导刊 科教文汇 新课程研究 教学研究 学习月刊等。

  展开全部是核心的,还是省级的?我可以给你推荐一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4-15/922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