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暨学校体育工作会议在威海召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4月15日至16日,2019年山东省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暨山东省学校体育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黄琦,省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会专职常务副主席隋拥军,副市长杨丽出席会议,杨丽致辞

  4月15日至16日,2019年山东省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暨山东省学校体育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黄琦,省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总会专职常务副主席隋拥军,副市长杨丽出席会议,杨丽致辞。

  杨丽在致辞中说,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近年来,威海青少年体育工作和学校体育工作取得长足发展。青少年业训扎实有效,涌现出了一批优秀运动员。教体结合深入推进,各类体育特色学校127所,“一校一品、一校多品”格局初步形成。体育活动蓬勃开展,积极推进体育教学改革,形成了“校校有比赛、班班有活动、人人有参与”的学校体育活动局面。威海将充分利用机构改革、教体合并的有利时机,大力开展青少年体育和学校体育工作,不断提升青少年体育和学校体育工作水平。

  会上,青岛市体育局、烟台市体育局、泰安市教育局、威海市教育局、山东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和山东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就省青少年体育工作及学校体育工作进行分组讨论,为我省青少年体育工作发展献计献策。(记者 蔡君君)

  2、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山东网)”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品内容涉及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在核实确认后尽快处理。

  3、因使用中国山东网而导致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等,中国山东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一切网民在进入中国山东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视为已经仔细阅读过《网站声明》并完全同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4-18/937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