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大教育: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组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有人说,人生本来就是不完美的,人的一生就是使自己变得更完美的过程;也有人说,人生本来就是不完美的,刻意追求完美本身就是一种不完美

  “有人说,人生本来就是不完美的,人的一生就是使自己变得更完美的过程;也有人说,人生本来就是不完美的,刻意追求完美本身就是一种不完美。以上两句引起了你怎样的思考?自选角度,自拟题目,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议论文。”今年高考前,在学大教育的考前“圈题点睛课”上,学大教育8A名师、语文高级教师刘家虎为同学们重点讲解了这样一篇材料作文。在当时的课堂上,刘老师从审题立意上做了重点讲解,建议立意或分析角度:三信—信心、信念、信仰;三境—线高考江苏语文卷中,就出现了此角度的材料作文,线%。“不得不佩服刘老师的前瞻性。实际上,刘老师在往年高考中,也曾押中作文题。”不少家长赞叹地说。

  据悉,今年,学大教育推出了针对中高考的“圈题点睛课”,吸引了众多学生的参与和家长广泛的关注。从积极准备到精心实施,“圈题点睛课”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学大教育有一支专门的教研队伍,一直专注于中高考的命题研究,及时将命题趋势通过各种渠道传达给学生:组织教师培训、进行圈题讲座、总结高频考题、命制模拟试题……使培训最大程度做到“所练即所考”。不过老师们也表示,好成绩没有捷径,只有回归考纲,抓好基础,方能使学生在高考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高考的顺利过关,缘于平时的积累。在今年春季学期的期中考试中,学大的许多学员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他们分数的提升,家长的欣慰和满意,就是学大教育全体老师最好的回报。

  该生今年初二,进入学大时是初一,性格非常内向,所在班级是玄外非常好的一个班,当时在班级名次属于中上等,学习很用功,但总是处于一个学习的瓶颈期,很难把名次再往前进一步。

  进入学大后,英语老师给学员进行了英语知识的课外拓展,加入了新概念的学习,他英语成绩快速提升,本次期中考试分数113分,名列班级第三名。

  数学通过辅导后,思路更开阔,方法更灵活,成绩很稳定,此次数学如果不是粗心失分能够考到满分。

  现在学员常给父母说的一句话就是:“我的学习还用你们操心吗?”家长非常满意。

  该生现就读于十三中高一年级,进入学大时是初三期末考试。刚进入学大时,文学积累量少,没有积累本,没有课外阅读且美文摘抄很少,对文章的理解深度不够,归纳总结不完整,答不到点上,赏析类题目扣分较多,作文素材积累不够,容易跑题。

  进入学大后,通过语文王老师系统有针对性的辅导,一模二模的语文成绩就显现了很大幅度的提高,成功提前签约十三中,中考中也取得了105分的高分。高一期间语文成绩也一直在班级前几名,自信心很足,最近又获得了班级四个名额的作文参赛资格。

  该生今年的三月初入学,是个乖巧的孩子,之前成绩不错,但是有惰性,属于赏识教育型的。所以老师在和孩子沟通时总以表扬为主,但是在提要求的时候也是严厉的。孩子性格上总是不善于拒绝别人,总是能达到老师的要求。课后老师会留下孩子进行软性作业辅导,让孩子一定要复习巩固。

  原本孩子入学时,只报名英语学科,上完后感觉老师幽默风趣,很希望学习其他学科,四月份又报了数学和物理。后面的每一次课,老师一次次给孩子提高要求,终于在期中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现象:“我们工作都很忙,水平也实在有限,不知道怎么辅导孩子。”家长林先生的烦恼代表了很多家长的心声。为此,这些家长把孩子送到学大。一到学大,专业咨询师先与学生和家长沟通,详细了解孩子目前学习问题点、学习习惯等,并通过专业学科测评分析孩子的智力因素、非智力因素、天赋评价、学科漏洞等各方面内容。

  解读:为了帮助学员选择适合自己的教学模式,学员进入学大教育时,都会进行专业的PPTS测评。PPTS是学大教育凝集教育界的精英,经过多年的教育研究与实践总结出的一套行之有效的教育模式。南京学大教育校长樊飞表示,“每个孩子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所以老师会为每个孩子制定属于他自己的教学方案和教学计划,并且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教育团队,这个团队中,有教育咨询师、学习管理师、任课老师、陪读老师、心理辅导师和考试把关专家,为孩子提供全程跟踪服务。”

  现象:在学大,张波老师对付调皮孩子很有经验是出了名的。他曾遇到一个第一堂课就钻桌子底下的学生,当时张老师也跟着孩子钻进了桌子底下陪他。老师钻桌子,孩子还是第一次见,他一下子觉得这个老师很有趣。时间一长,看着老师在桌子底下讲得很辛苦,孩子不好意思了,呆了一会儿就自觉钻出来坐下继续听讲了。学生乖了,就好学了。张老师说,对待这些孩子首先要有充分的宽容,才能和孩子建立信任关系,这个过程大约需要2至3节课。沟通顺畅了,孩子愿意倾诉了,再帮助孩子循序渐进地建立学习习惯以及知识体系的规范。

  解读:“学科专业水平高,熟悉教材,熟谙中高考命题规律;熟悉学生身心发展规律,善于在师生教学互动中解决学生兴趣、动机、态度等非学科隐性因素对学习成绩的影响;客户反馈满意高……”在学大,对教师有30多个评价指标,教师可以慢慢晋升为学大3A、5A名师。对教师的评价是按照以学生为主体进行评价,学生提分快,提分高,就是名师。此外,教师的背后有百名教研员组成的课程教研团队,提供教学服务和支持。学大为此组建了15000名的专职教师队伍,有提升教师专业能力的课程,帮助教师成为更好的个性化辅导教师,提升教师因材施教的能力。

  现象:今年3月20日下午,专注于个性化教育13年的学大教育在北京召开了以“智能教育大爆炸”为主题的新产品上线发布会,会上发布了学大个性化智能辅导系统—“e学大”,并宣布开启个性化智能辅导时代,给互联网时代的中小学生带来学习大变革。

  解读:区别于传统的互联网教育,“e学大”最大的功能在于学习测评及定位,而最大的优势则在于学大线下教育的服务与支撑,完美的融合了O2O模式。学大的线万道习题,覆盖了小学到高中12个年级、所有科目8000个知识点,为所有学生提供免费自测。这个海量题库每个月都会新增七万个试题,会有将近一万个视频课程的更新。学生注册进入e学大后,很快就能精准检测出在各个学科和知识点的问题和结构,在答题时也会有系统自动推荐的微课程,包括题目的解析等。而学生一旦登录e学大,所有的学习动作都会被系统记录、分析,并被推送给老师。老师会根据系统对学生精准的定位,来及时调整线下的学习内容。

  今年学大在南京又新增两个教学点,分别是草场门教学点和大厂教学点,家住附近的孩子接受辅导更方便。

  暑期来临,学大教育资深教师免费帮助学生学习测评、试卷解析,挖掘失分点,找准突破点,定制暑期学习计划。自习室免费开放,资深老师全天指导,随时答疑解惑,每校区限30人。南京统一咨询电话,详情登录官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4-18/940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