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哩咘哩BlueberryKits电子积木让学校素质教育再上新高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自电子积木产品横空出世以来,各类新奇有趣的电子积木迅速赢得了广大家长与孩子的喜爱,凭借更加多样化的玩法,电子积木也能进一步帮助提升孩子的逻辑思维与创造能力,对于孩子的学习有着不言而喻的意义,电子积木的优势和在教育方面的意义也开始赢得了更多人的认同

  自电子积木产品横空出世以来,各类新奇有趣的电子积木迅速赢得了广大家长与孩子的喜爱,凭借更加多样化的玩法,电子积木也能进一步帮助提升孩子的逻辑思维与创造能力,对于孩子的学习有着不言而喻的意义,电子积木的优势和在教育方面的意义也开始赢得了更多人的认同。在这种情况下,也开始有越来越多的学校开始尝试性地引入了电子积木作为教具,迎着编程课程被鼓励引入中小学校的这股东风,纷纷以电子积木作为编程教育的辅助,以达到进一步拓展素质教育的目的。

  截止到目前,大多数的电子积木还是以益智玩具作为卖点,针对性的年龄段也以幼儿、儿童为主,在产品功能特点的设计上也多是以开拓思维、发散思维为主的。此类电子积木虽能对针对年龄段的孩子带来一定的帮助,却因为针对年龄段偏低、缺少进阶教学模块与配套教学课程等原因,导致这类电子积木想要引入学校就作为教具使用有一定难度。为此,很多学校不得不再重新引进能与之配套的教材,甚至外聘教师来完成青少年编程课的教学。

  针对这种情况,蓝莓极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所推出的咘哩咘哩电子积木则可以充分解决此类问题。首先咘哩咘哩电子积木针对的年龄范围是4-15岁,涵盖了幼儿、儿童到青少年,在产品功能设计上有创新性地引入了更加多样化的进阶型教学模块,不仅能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发散思维能力,同时能提高孩子的创造力,鼓励孩子将电子积木中学习到的知识进行归纳并举一反三,强调通过电子积木强化孩子的知识梳理与运用能力。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咘哩咘哩电子积木甚至可以用来为备战中、高考的孩子减轻复习负担,强化知识巩固,强化逻辑能力提高复习效率。另外,咘哩咘哩电子积木除了在产品设计上趋于教学性与多样性外,同时还配套有双语视频教程、4-15岁科技学习系列课程,基于电子积木特色建立了严谨、科学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围绕青少年编程教育与素质教育构建起了行之有效的教学体系。通过将咘哩咘哩电子积木教具引入学校或教育机构,无需另外引进其他教材,无需另行聘请专业教师,咘哩咘哩电子积木即可完成不同编程教学目标的教学需求,既可为学校、教育机构节省成本,同时也帮助实现了引入编程课程体系的无缝对接。同时,咘哩咘哩还为孩子们提供STEAM学习“扑克牌”以及学习卡片,将艺术、科学、工程、编程等内涵充分融入于学校现有教学体系中,强化素质教育效果。

  Blueberry Kits咘哩咘哩电子积木既是玩具也是教具,这款电子积木玩具着重于培养4-15岁孩子逻辑思维能力和学习创造能力,并且也能帮助孩子独立自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而对于学校与教育机构而言,咘哩咘哩电子积木与其配套的教程课程也能让广大学校无忧引入青少年编程课程,健全素质教育体系,从而让学校赢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5-19/1058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