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以前不是涟源市的一个镇吗怎么湘乡市的人说娄底是从湘乡市分出来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娄底是涟源的一个镇是历史也是事实,你们知道娄底最大的企业为什么叫涟源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是因为那时的娄底镇属于涟源市管辖,后因为涟钢的发展,娄底后发赶超,涟源的地位随之变化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娄底市(县级市)成立以前确实是涟源县(现在的涟源市)的一个乡镇。

  涟源原分属邵阳、安化、新化、湘乡地,1952年析上述四县置蓝田县。同年,因与陕西蓝田县重名,而更名为涟源县,以地处涟水源头而得名。1961年析置出娄底市。1987年涟源撤县设市,目前隶属于地级娄底市。

  据本人所知,现在桥头河镇的石狗片(原来的石狗乡)有大部分都是湘乡的,娄底就更不用说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撤销娄底地区的娄底市和双峰、涟源县划归湘潭市管辖;冷水江市和邵东、新邵、新化县划归邵阳市管辖;撤销娄底市,改设为湘潭市娄底区(县级);撤销冷水江市和邵东、新邵、新化县划归邵阳市管辖;撤销冷水江市,改设为邵阳市冷水江区(县级)。实际并未实施,娄底地区名撤实存。同年7月13日,国务院批准恢复娄底地区及其行政公署,原所辖邵东、新邵两县划归邵阳市管辖,娄底市、冷水江市、双峰县、涟源县、新化县归娄底地区管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5-28/1087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