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聚上投摩根亲子定投论坛共话子女成长与教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发布时间:[2009-06-15 13:35:07] 来源:第一理财网 向专家提问 基民吧六月是属于儿童的一个月,而子女的成长教育问题再度成为这个月中人们关注的焦点

  发布时间:[2009-06-15 13:35:07] 来源:第一理财网 向专家提问 基民吧六月是属于儿童的一个月,而子女的成长教育问题再度成为这个月中人们关注的焦点。尤其是近年来,广大正处于家庭成长期的投资者开始意识到子女教育投资在很大程度上将是最有价值的投资。如何为子女的教育费用筹措,让孩子在无忧的环境中成长,成为众多投资者最为关心的话题。

  6月6日、7日及13日,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携手《理财周刊》在深圳、上海、北京三地共同主办了“六一亲子论坛”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多方关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动均取得了圆满成功。上投摩根作为业内首家提出亲子定投概念的基金公司,邀请了三地众多家长及投资爱好者,使来宾在学习投资理财的过程中,更能够完善对孩子的成长教育规划。

  活动分别邀请了来自北京四届国际象棋棋后,现任棋院院长、心理学博士谢军女士,广东省教育管理委员会常务理事、深圳大学师范学院的张兆芹教授以及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华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单中惠教授,从儿童心理、教育学出发,与三地来宾现场共同探究子女教育过程中的关键因素,了解学习如何进行孩子成长教育规划。在北京及深圳的活动中,上投摩根基金公司总经理王鸿嫔女士也亲临现场讲解如何巧妙投资,为孩子轻松筹措教育费用。上海的活动则邀请到上海理财专修学院执行院长徐建明先生为来宾指点家庭理财的技巧,传授合理规划家庭财富秘籍。让来宾们学会如何培养孩子人格健康增强学习能力的同时,能够轻松为孩子创造最好的学习成长环境。

  在关于如何进行子女成长教育的探讨中,三地的教育专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谢军博士认为应该从孩子的心理成长为出发,根据孩子的个性特征,系统地培养孩子的健康心理及学习、表达能力。而深圳的张兆芹教授与上海的单中惠教授则认为通过明确家长自身的责任,观察了解孩子在成长不同时期的心理变化的同时,培养孩子的人格健康及综合素质能力更为重要。

  在三场活动中,三位教育专家不约而同的表示注重儿童理财意识的培养也是子女成长教育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现场不少来宾纷纷向专家提出各自在子女成长教育过程中的各类疑惑及忧虑,而三位专家均以亲和而深入浅出的回答方式,使每一位来宾频频点头,现场掌声不断。

  “如何合理规划家庭投资理财,为孩子储备教育经费”,成为三地来宾最为关心的话题。针对来宾共同的疑问,两位理财专家均给出了令来宾非常满意的回答。

  上投摩根总经理王鸿嫔表示:“在自己能力范围内给孩子最好的,这是中国父母的普遍心态;如何筹措足够的教育金,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是每一位爸爸妈妈都很关心的问题。通过基金定投的方式,储备子女的教育费用,不仅可以享受定投聚沙成塔的复利效果,还可以有效分散投资风险。定投的起点越早,复利效果也越大,使我们可以更轻松的实现理财目标。”为了更形象说明便于理解,王鸿嫔还特地举了一个“女儿嫁妆”的例子,让在场的每一位来宾都深刻体会到筹措子女教育费只要选对了投资方式,其实也可以很轻松。

  徐建明院长则在上海的活动中由浅入深传授来宾合理规划好家庭投资,并用精辟八字真言总结理财的基本原则——“以人为本、顺势而为”。不过两位专家都认为针对来宾目前的家庭需求,亲子定投是不错的选择。通过专家专业理财,以孩子的未来为中心,在降低投资者投资压力的同时,能够筹措一笔数目可观的子女教育费用,为孩子创建一条畅通的成长道路。通过专业理财,完成众多家庭“望子成龙”的家庭梦想。

  三场活动中高潮不断迭起,三地来宾与嘉宾互动频繁,纷纷提出许多当今中国父母在子女教育及成长规划及家庭投资理财上普遍存在的疑惑,专家们都一一作了耐心的解答。不论在深圳、上海还是北京,会后来宾们都迟迟不肯离去,围着嘉宾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帮助。通过此次系列活动,三地来宾感到收益颇丰,不仅学习了解该如何对孩子的成长教育进行帮助,更掌握了如何通过投资理财轻松为孩子的未来进行规划,为子女创建一条通畅的成长之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14/1137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