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江苏省专科计算机英语统考时间的通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各考点要认真学习和宣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

  各考点要认真学习和宣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一旦发生集体违纪、舞弊行为,将在全省范围内通报批评,并追究相关负责人与有关人员的责任。作弊考生不得参加下一次统考,相关高校还应对其做出必要的纪律处理。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国家教育考试前要求考生填写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及有关要求的通知》(教学厅〔2004〕3号)的要求,各校在发放考试准考证时必须要求考生填写《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留存备案。

  报名人数在20人以下的函授站(点)不能申请设置考点,统一并入校本部或附近考点参加考试,组织报名时向学生说明。

  申请设置考点的单位,请提前安装考试软件并试用,软件见附件,同时按要求安排相关人员进行培训。

  2、校本部考生在 6月21日工作时间内,到南京市童卫路5号8号楼继教院105办公室领取。

  3、校本部计算机考前辅导班:6月1日-15日期间在我院指定网站报名缴费(不接受现场缴费),6月19、20、21日每天早8:30在204机房开始上课,具体上课时间见机房通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15/1138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