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英语培训机构红杉树智能英语倍受人们好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红杉树智能英语是北京国音红杉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智能化英语学习品牌,集智能化学习、智能化教学、智能化管理、智能化服务于一体的智能化英语学习机构

  红杉树智能英语是北京国音红杉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智能化英语学习品牌,集智能化学习、智能化教学、智能化管理、智能化服务于一体的智能化英语学习机构。红杉树智能英语利用红杉树智能英语学习平台:单词王学习系统、语法通学习系统、抢分王学习系统等三点平台提升学生英语词汇记忆能力、口语能力、听力能力等。

  单词王“记忆引擎”人机对话训练平台,由美国斯坦福大学、伯克莱大学和北京大学的数十位科学家联袂研发而成,学习者在记忆引擎训练平台上每天学习15-30分钟,学习40小时后,可牢记4000-5000词汇,并且听、说、读、写的水平可以达到母语式效果。

  但对消费者来说,给孩子报班应该充分考虑实际的需求,首先是有没有必要人云亦云地各种班都报,另外,报班之前也有必要对培训机构做一些“研究”,考察一下其资质、师资、培训水平,而不能只是简单地对比价格,从而避免花钱报班,花费了时间搭上了精力,却适得其反,没有得到应有的收获。

  红杉树智能英语拥有世界著名华裔“脑科学、认知心理学家杨宁远博士”在美国历经15年辛勤研发的,专门提升学生记忆管理、强化,提升学生记忆力的“记忆引擎”技术。红杉树智能英语极速提分“ECC教学模式”被列为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基础教育专业委员会“十三五”规划全国重点科研课题《ECC智能英语课堂的研究与应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6-21/1164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