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毕业很迷茫想自己创业寻求教育方面的项目?谢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金融证券行家采纳数:8824获赞数:19482唐山正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 上海正果众筹策划培训学员向TA提问展开全部刚毕业不用迷茫,现在正是好时候,如果想在教育方面创业的话,有两种选择,一种是线上的,需要做一个网站,网上教育平台系统,既可以是婴幼儿教育,也可以是小初高教育,甚至可以是大学教育等,看你自己喜欢哪一个阶段和方面,最好是擅长的;另一种选择是线下,现在孩子教育是家长最关心也最愿意花钱的,所以弄一个线下的教育机构也可以,不过审批手续比较多也不容易过,需要你提前准备好各种证书和资质,当然你也可以从简单的家教开始,就当是做市场调研了。祝你成功!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7-26/1232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