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哪里有专业一点的家政服务公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咪嘛月嫂」,是中国家政协会会员、成都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成都品牌家政企业、CCTV央视网金牌月嫂推荐企业、四川电视台育婴上榜品牌、成都市家政“十佳诚信企业  查看该公司是否有工商部门颇发的营业执照,是否有注册资本,是否有税务部门颇发的税务登记证

  「咪嘛月嫂」,是中国家政协会会员、成都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成都品牌家政企业、CCTV央视网金牌月嫂推荐企业、四川电视台育婴上榜品牌、成都市家政“十佳诚信企业

  查看该公司是否有工商部门颇发的营业执照,是否有注册资本,是否有税务部门颇发的税务登记证。

  选择家政公司的话尽量选择信誉好,服务规范的家政公司。 比如说,e家政的阿姨3险齐全,阿姨均需参保家政险、人身意外险家庭财产险,服务过程中受伤或意外对客户物品损坏,由保险公司承担

  与雇佣的家政服务人员提前沟通,如具体的工作时间,工作内容,工作要求等,避免家政公司介绍不对应的家政人员。所以多跟阿姨沟通一会,也能看出一个家政公司的好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11-15/1600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