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泉水烧开可以泡奶粉吗母婴育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奥运好品质,营养好吸收56 分钟前金领冠是专为1-3岁幼儿特别配制的优质营养配方奶粉。独特的i-PROTECT保护系统有助于幼儿建立完善的免疫系统,针对1-3岁幼儿的生理特点与营养需求,提供体格与智力健康发育所需的各种营养。向TA提问展开全部建议使用纯净水或者专为婴儿冲奶粉生产的一种水 以下几种不建议使用: 1、矿泉水或矿物质水。 不论是天然存在的钠或其他矿物质(矿泉水),还是人为添加的钠或其他矿物质(矿物质水),都可能会不利于婴儿稚嫩的肾脏,加重其排泄负担。 2、再度煮沸的水。 重复煮开或反复煮开的水,其硝酸盐及亚硝酸盐的浓度较高,这是水分蒸发浓缩所致。 3、放置时间很长(超过12-24小时 )的保温瓶(壶)中的水,或滚水壶剩下的水。 容易被细菌污染,且硝酸盐向亚硝酸盐转化增加。 4、家用硬水软化器处理过的水。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不可以,因为奶粉本身就是根据母乳的能量,营养成分和含量配制的,可以代替母乳喂养(如果没有母乳的话)。

  宝宝的肾脏发育不完全,多出来的矿物质不利于吸收利用,会增加肾脏的负担,不利于健康,而矿泉水里面的矿物质含量会比较丰富,无形中增加的矿物质的含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11-15/1600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