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社交网站Myspace丢失2016年之前所有资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PingWest品玩3月19日讯,根据卫报报道,2019年3月18日,Myspace承认该网站丢失了2016年之前的每一条用户上传内容,其中包括数百万首歌曲、照片与视频

  PingWest品玩3月19日讯,根据卫报报道,2019年3月18日,Myspace承认该网站丢失了2016年之前的每一条用户上传内容,其中包括数百万首歌曲、照片与视频。这意味,来自1400万艺术家、预计超过5000万首曲目已确认丢失,其中包括曾在Myspace上崛起而如今知名的一代音乐人,如Lily Allen、Arctic Monkeys、Kate Nash、Calvin Harris与Yeasayer。除音乐外,这次意外删除的内容还包括大量用户上传的照片与视频资料。据了解,Myspace曾是2005年-2009年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站。

  据报道,该公司将大规模删除归咎于服务器迁移过程中出现的失误,事故发生在2018年,当时第一次出现了用户无法访问旧内容的报告。该公司已向在线档案保管人证实,音乐已永久丢失。

  标签:音乐 社交网站 myspace 资料 照片 音乐人 视频 曲目 艺术家 服务器 档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10/902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