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志《世界军事》多长时间一刊?什么时候可以买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月刊啊,我每月5号准时购买,抱回我最爱的3大本:《世界军事》《轻兵器》《兵器知识》

  这本书别于其他军事刊物之处在于更侧重于对国际形势的分析而非兵器本身,其主编陈虎频频以点评嘉宾身份出席中央台关于国际军事热点问题的节目,我个人感觉,除了内参外,这个是目前国内最官方的军事类综合刊物了。

  我是个军事迷,有关于军事的问题(无论战略形势、历史名将、兵器装备,鄙人才疏学浅,但还算粗通)都欢迎找我讨论~~~

  《世界军事》杂志创刊于1989年,是由新华社解放军分社主办的一份综合性军事期刊。《世界军事》杂志以介绍国际军事风云为主,既有对世界军事革命前沿的追踪,又有对人类战争历史的回眸。追踪最新消息,提示深层背景,讲述历史故事,预测未来战争,是《世界军事》一贯的方针和宗旨。

  由于《世界军事》坚持权威性、真实性、时效性、知识性和趣味性并重。近年来,《世界军事》曾有大量文章被海外诸多报刊转载,包括世界权威军事期刊《简氏防务周刊》等。《世界军事》也得到了领导和有关专家的好评,曾获首届“全国优秀期刊奖”提名奖,被评为1998——1999年度“全国百种重点社科期刊”,2000年杂志又获得了首届“解放军优秀期刊奖”提名奖。《世界军事》装帧设计独特,曾获全国社科期刊整体设计奖。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12/909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