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财政大臣将来华参加“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参考消息网4月17日报道 英媒称,英国财政部称,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计划本月稍晚到中国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参考消息网4月17日报道 英媒称,英国财政部称,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计划本月稍晚到中国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据路透社4月16日报道,英国财政部称,哈蒙德还将讨论英中双边经济及金融合作。

  但他的访问还得看英国议会日程而定,议员们仍在设法为英国脱欧谈判寻求突破。未来几周议会可能面临更多关键表决。

  报道称,英国希望加强与中国的关系,英国希望在脱欧后,也能成为全球贸易大国。

  3月23日,意大利和中国签署政府间关于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谅解备忘录,成为七国集团中第一个签署这一合作文件的国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17/934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