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稱軍事技術已達美國80%就比中國少一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據韓民族日報4月17日報道,韓國防衛事業廳下屬的國防技術品質院(以下簡稱“技品院”)4月16日發布的《2018年各國國防科學技術水平調查》顯示,韓國的國防科學技術水平在主要16個國家中與意大利並列全球第九

  據韓民族日報4月17日報道,韓國防衛事業廳下屬的國防技術品質院(以下簡稱“技品院”)4月16日發布的《2018年各國國防科學技術水平調查》顯示,韓國的國防科學技術水平在主要16個國家中與意大利並列全球第九。

  韓國稱自己在機動作戰、潛艇、無人機、火炮、制導武器、水下制導領域表現相對出色。K9自行火炮性能改良、155毫米口徑射程延長導彈開發、地對空制導武器開發等火力領域技術水平突出;另外在指揮控制、雷達、水下監視等武器系統方面也獲得了相對優秀的評價。

  相反,調查顯示,在電子戰、固定翼、太空武器、國防軟件領域中,韓國的表現相對有些不盡人意。

  在韓國三年一次的該調查中,美國再度拿下第一。隨著水下滑翔機開發等各種領域新武器開發浮出水面,美國守住了獨一無二的位置。法國和俄羅斯並列第二,德國、英國、中國、日本、以色列緊隨其後。韓國的名次與2015年一致。

  報道稱,大部分國家的相對技術水平或下降或原地踏步、維持現狀,然而唯獨中國水平提升。憑借最新潛艇、第六代戰鬥機、高超音速導彈開發等,中國的國防科學技術水平被評價稱達到美國的84%。

  日本被評價稱在艦艇領域具有相對較高的技術能力,在水面艦艇和潛艇等海洋武器系統方面也保持著一定優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18/939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