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惊呼中国太狠:中国军援柬埔寨绝不是好消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戚建国在访问柬埔寨首都金边期间,与柬埔寨签署了军事援助协议,这对于地区而言并非好消息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戚建国在访问柬埔寨首都金边期间,与柬埔寨签署了军事援助协议,这对于地区而言并非好消息。根据协议,中国将为柬埔寨军队训练提供协助,并启动柬埔寨军事装备升级。首批12架直升机将随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戚建国在访问柬埔寨首都金边期间,与柬埔寨签署了军事援助协议,这对于地区而言并非好消息。根据协议,中国将为柬埔寨军队训练提供协助,并启动柬埔寨军事装备升级。首批12架直升机将随即运抵柬埔寨。

  柬埔寨和中国公开双方签署的军事训练协议,以避免被外界指责保密。柬埔寨政府近三年来一直公开请求军事援助。例如,美国禁止向柬埔寨销售军事装备。

  报道称,对于中国而言,担任柬埔寨军事顾问和武器供应商双重角色的这一时机没法更糟了。中国此举引发了该地区的强烈担忧,包括菲律宾和越南政府在内的各方担心中国的行动具有侵略性。与此同时,洪森及其政府被指为提升其在东盟的地位,向北京作出太多让步。

  报道指出,此事直接关系到泰国。泰国极端民族主义分子希望政府能够就柏威夏寺领土纠纷一事绕过谈判,直接与柬埔寨对峙。

  泰国陆军参谋长巴育乍诺差甚至说,开战是一种方案,尽管他说要到“不得已而为之”。洪森与反对党领袖阿披实维乍集瓦之间火药味十足的对话对于和平外交也毫无裨益。

  据悉,除军事训练与援助外,中国同意帮助柬埔寨修建一条长约404公里的铁路,从柏威夏通往戈公。这条铁路几乎将与泰柬边境完全平行。

  class=jiathis_counter_style

  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艺术设计系主任谢平表示,第一夫人的服装在设计上含有西式古典军服元素,整体给人的感觉是...

  中学禁女教师穿黑丝袜正确引导才是最重要的。沈阳市虹桥中学要求女教师在工作中不得穿无袖装、超短裙、低胸装以及过于薄透的黑丝...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19/940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