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与法国举行史上最大军演组成双航母编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军事报道】《印度时报》4月18日报道,印度和法国将于5月1日起开始举行两国防务合作史上规模最大的海军联合演习

  【环球网军事报道】《印度时报》4月18日报道,印度和法国将于5月1日起开始举行两国防务合作史上规模最大的海军联合演习。

  报道称,这次代号为“水神”的演习将在果阿岛和卡纳塔克邦卡尔瓦尔港地区举行,印度维克拉马蒂亚号航母将携载米格-29K歼击机、法国戴高乐号航母将携载阵风战斗机参演。此外,演习中还将动用潜艇和驱逐舰。

  报道披露,新德里和巴黎此前签署了军事后勤互相支援协议,法国卡萨尔级驱逐舰因此于1月进泊孟买港。根据这一协议,印度将获准进入位于留尼汪岛和吉布提的法国空军基地,而留尼汪岛距离马达加斯加岛不远。此外,印军还可以使用法国舰队空军驻阿布扎比和科摩罗群岛马约特(Mayotte)的基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22/961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