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小海军”举办“我爱祖国海疆”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华网天津4月20日电(记者周润健) 20日,由天津市运动模型协会、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天津市河西区科技模型协会协办的“我爱祖国海疆--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小海军’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建军70周年献礼”活动在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启动

  新华网天津4月20日电(记者周润健) 20日,由天津市运动模型协会、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天津市河西区科技模型协会协办的“我爱祖国海疆--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小海军’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建军70周年献礼”活动在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启动。

  本次活动是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面向天津市广大青少年儿童和科技模型爱好者开展的以科技、体育、国防教育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参展模型采用线上征集和现场制作展示的方式。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小海军”展出的双航母模型舰队由2艘航母,4艘核潜艇,16艘各种导弹、护卫舰及驱逐舰、登陆舰等组成,每一个作品呈现的都是孩子们对航海模型的求知欲望和探索精神。

  在活动现场,模型教师还为观众们讲解了中国海军的发展史、中国海军的舰队编成、中国海军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海军主要的航空母舰、驱逐舰、护卫舰、潜艇等。

  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展览将在4月21至27日全天对外免费开放。通过启发性、趣味性的宣传方式,可以让更多青少年积极主动地了解中国海军和中国海洋知识,强化青少年的国防意识,激发青少年的爱国主义精神。(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22/965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