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觉得舰载武器的权威性、各方面与其他几个比较大的主要海军方面的杂志相比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舰载武器的含金量较高,几乎每篇文章都值得一读,而且专业性不是太强,特别是一些关于海军未来发展构想以及战略、战术、战法的研究比较精彩,特别是对于某些尚未完全解密或构想中的新装备也能深入探讨  舰船知识是老牌权威海军杂志,看了很多年了

  舰载武器的含金量较高,几乎每篇文章都值得一读,而且专业性不是太强,特别是一些关于海军未来发展构想以及战略、战术、战法的研究比较精彩,特别是对于某些尚未完全解密或构想中的新装备也能深入探讨

  舰船知识是老牌权威海军杂志,看了很多年了。但感觉近年来权威性有所下降,经常出现一些错误。而且过于古板,八股文多了些,保密意识也太强。不过毕竟是老字号杂志,版面设计和文章结构安排是这几种杂志中最好的,而且比较耐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23/9722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