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PA展示无人机的自主高空加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目前,全球军用航空依赖于一个关键的推动因素 - 空中加油

  目前,全球军用航空依赖于一个关键的推动因素 - 空中加油。战斗机,轰炸机,侦察机和运输机使用“飞行加油站”加倍努力。越来越多的无人机正在进行战斗和ISR操作,但无人机的设计并不是为了在飞行中加油。2007年,DARPA与NASA合作,表明高性能飞机可以轻松地从传统油轮进行自动加油,但许多无人驾驶飞机无法与当前油轮车队的速度,高度和性能相匹敌。2007年的演示还要求船上的飞行员在自主加油操作期间设定条件并监控安全。

  今天,DARPA已经解决了这种能力差距。DARPA的为期两年的自主高空加油(AHR)计划于9月30日结束,探讨了在具有挑战性的高空飞行条件下安全地对无人机进行全自动加油的能力。在最后的试飞期间,两架经过改装的全球鹰飞机在加油探测器和接收器锥管之间以100英尺或更短的距离飞行,大部分时间为44,800英尺的2.5小时接合。这首次证明了高海拔长航时(HALE)级飞机可以在飞行中加油条件下安全自主地运行。这次飞行是第九次测试,也是飞机第一次飞得很近,足以测量完整的空气动力学和控制相互作用。

  由于HALE飞机是以牺牲控制权为代价而设计的,所以该计划的开始是期望六次尝试中只有一次会实现正面接触(17%)。然而,最后的分析表明,60%的尝试将实现接触。在潜在危险情况发生之前,成功触发了多个自动分离突发事件。燃油系统完全集成并经过地面测试,展示了一种新型的“逆流”方法,油轮在路上。这种方法为未来的开发人员提供了宝贵的交易空间,可以在经过验证的探针和drogue硬件的各种固定和模块化实

  DARPA项目经理Jim McCormick表示:“此次演示的目的是为了期望未来的HALE飞机将在飞行中加油。” “这样的设计应该比一系列任务配置文件拥有和操作更经济实惠,而不是为了满足最有压力的情况而不加油的系统。AHR的教训肯定超出了HALE飞行制度,对非传统油轮概念的见解可能会提供进一步的运营优势。“

  免责声明: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Insitu Pacific在Integrator UAS上完成PicoSAR的首次飞行

  Insitu Pacific在Integrator UAS上完成PicoSAR的首次飞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23/972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