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国民军”称击落民族团结政府一架战斗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华社突尼斯4月24日电(记者黄灵)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国民军”23日称击落一架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的战斗机

  新华社突尼斯4月24日电(记者黄灵)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国民军”23日称击落一架利比亚民族团结政府的战斗机。

  根据“国民军”23日发布的声明,当天,利民族团结政府的一个战斗机编队试图对位于利南部朱夫拉地区一个处于“国民军”控制下空军基地进行袭击,“国民军”的防空导弹将其中一架战斗机击落。

  “国民军”当天还宣布,其战机23日还对首都的黎波里西部地区发动了军事行动。

  控制利比亚东部的“国民军”4月4日起对的黎波里发起军事行动,与控制该市的民族团结政府军队交战。世界卫生组织驻利比亚办事处22日发布消息说,自双方交战以来,已有264人死亡、1200多人受伤,另有两万多人逃离家园以躲避战火。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25/978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