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主持《潘谈摄影间》即将上线凤凰网视频打造国内顶尖企业家访谈IP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凤凰网视频IP工作室打造的高端企业家访谈IP《潘谈摄影间》,将以周更的形式于4月24日在凤凰网视频上线

  由凤凰网视频IP工作室打造的高端企业家访谈IP《潘谈摄影间》,将以周更的形式于4月24日在凤凰网视频上线。

  《潘谈摄影间》将重新定义访谈类节目高度,在节目中潘石屹的“大咖朋友圈”也将被高密度曝光。商业、文学、影视等领域创业元老将对潘石屹无保留的讲出他们的创业私房故事和成功信条,在闲谈中道出彼此人生历程中的种种秘辛与是非曲直。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将作为主持人身份,以更独特的视角去和各界“大腕”面对面交流。谈及为何拓宽新领域、尝试新身份时,潘石屹表示:节目采访的嘉宾大多都是与共和国共同成长的一代,他们的人生轨迹与那个“战天斗地”的时代紧密相连,同时他们身上普遍具有当今世人少有的品格与意志,希望通过摄影和对谈的形式,将这些独特的闪光点一一记录下来,给年轻人带来启发和思考。

  《潘谈摄影间》第一季共12集,首期嘉宾即是中国商界最具传奇色彩的企业家牟其中先生。节目中,他将亲述30年前如何用罐头与暖水瓶换来苏联飞机大赚1.6亿、炸开喜马拉雅山口计划的搁浅原因、打造“东北香港”满洲里口岸的设想与行动措施,以及投资冯小刚电影《甲方乙方》打造“贺岁片”IP的过程始末。

  自2018年刘春先生就任凤凰新媒体高级副总裁以来,为打造凤凰新媒体精品原创内容组建了凤凰网视频IP工作室。该工作室的首档节目《潘谈摄影间》是由曾经担纲《鲁豫有约》总制片人的樊庆元先生带领,原班团队精心策划制作呈现。

  2019年也将是凤凰网视频IP工作室发力网络节目的重要起点。据悉凤凰网视频将深度挖掘包括窦文涛、尉迟琳嘉、华少、陈铭等知名男性主持人的特色与内涵,推出一系列体现“有风骨、敢担当、真性情、有温度”凤凰基因的原创节目。届时凤凰网视频IP工作室的品牌影响力势必将进一步提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27/984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