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零售商闹乌龙误将伦敦喷火战斗机名字打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守望先锋联赛》伦敦喷火战斗机夏季女士背心上,Fanatics误将“Spitfire”拼成了“Splitfire”,引发了粉丝的疯狂吐槽

  《守望先锋联赛》伦敦喷火战斗机夏季女士背心上,Fanatics误将“Spitfire”拼成了“Splitfire”,引发了粉丝的疯狂吐槽。

  《守望先锋联赛》在去年曾与北美最大零售商Fanatics达成合作协议,《守望先锋联赛》相关商品将会在Fanatics各个渠道上,但时到今日,Fanatics所产出的商品并没有被粉丝所买账,反而遭到了疯狂的吐槽。

  在最新上架伦敦喷火战斗机夏季女士背心上,Fanatics误将“Spitfire”拼成了“Splitfire”,引发了粉丝的疯狂吐槽。

  除了此次误拼外,粉丝们还吐槽了Fanatics的制作的周边质量堪忧。Fanatics在周边制作上的质量问题早在《守望先锋联赛》之前就引起了大众的反感,网友还抱怨到快递时间过长以及会邮递成其他队伍衣服,导致购物体验极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28/987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