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战机在西班牙演习时坠毁已致10人死13人伤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综合外电报道,据西班牙国防部最新消息,希腊F16军用飞机26日下午在西班牙中部的一次演习中坠毁,丧生人数目前已升至10人,其中包括两名希腊籍飞行员

  综合外电报道,据西班牙国防部最新消息,希腊F16军用飞机26日下午在西班牙中部的一次演习中坠毁,丧生人数目前已升至10人,其中包括两名希腊籍飞行员。另外13名不同国籍的人员受伤,其中6人重伤。

  西班牙国防部官员表示:一架希腊F16战机当天在参加北约在西班牙东南部的Los Llanos军事基地举行的演习时坠毁。该飞机起飞后不久就坠落地面,并撞上停机坪上的其他飞机并引发大火,冒出大量浓烟。目前这一事故已造成10人死亡,包括两名希腊机师,另外有13人受伤,6人伤势严重,其中包括来自法国意大利的公民。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当地媒体报道称:机师在起飞时做出了错误的动作导致飞机坠毁。

  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Jens Stoltenberg)发表声明称:“这对于全北约来说是一场悲剧,我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对遇难者的家人和所属国家表示慰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4-29/992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