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真的会对委内瑞拉进行军事打击吗?答案你万万想不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对于维内瑞拉而言,内外交困是现状,总统马杜罗失去了国内民众支持,失去了周边邻国的支持,国民经济全面崩溃,而他的政治盟友,包括军队在内,由于整体环境的影响,都处于摇摆之中,每天叛逃到政治对手瓜伊多阵营和投靠美国的数不胜数

  对于维内瑞拉而言,内外交困是现状,总统马杜罗失去了国内民众支持,失去了周边邻国的支持,国民经济全面崩溃,而他的政治盟友,包括军队在内,由于整体环境的影响,都处于摇摆之中,每天叛逃到政治对手瓜伊多阵营和投靠美国的数不胜数。一开始的时候军方还是明显处于挺马杜罗的状态,但随着时间的迁移,这些军队的高级将领态度也在转变,许多军队将领开始和反对派接触,这个消失是瓜伊多放出来的,只能说,军方有一些人本来是和马杜罗一伙儿的,现在马杜罗那么臭,明显不可能再支持

  随着美国不断对委内瑞拉的军事威胁,俄中等大国强力阻止美国的军事入侵,古巴、乌拉圭、玻利维亚等国家坚定支持马杜罗,连欧盟也已经转变了态度,并且呼吁和平解决委内瑞拉问题,最主要的还是通过联合国向委内瑞拉提供28亿欧元的援助。国际红十字会也已经向委内瑞拉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物资。而且综合的援助物资早都已经抵达委内瑞拉,这让委内瑞拉的国内紧张形势骤然得到了缓解。而且整体国际局势并不希望委内瑞拉发生战争,这个时候美国军事入侵委内瑞岂不是自找苦吃吗?

  至于美国会不会对委内瑞拉马杜罗政权进行军事打击,个人认为没有必要。但保持一定的压力可以防止马杜罗铤而走险,下令军警向老百姓开枪。

  在内外交困之下,估计马杜罗政权撑不了多长时间。委内瑞拉政权会实现和平过渡。相信笑到最后的是委内瑞拉人民,他们会通过手中选票,选出一个真正能够带领委内瑞拉走出困境的领导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07/1021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