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士兵参与网络直播部队:保密第一并探索传播军人好形象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陆军第14集团军某团智能手机管理的一段经历线年,国内网络在线G和无线网络的普及,网友在移动互联网观看视频的习惯和需求正在被培养起来,人人都可变身“直播车”

  陆军第14集团军某团智能手机管理的一段经历线年,国内网络在线G和无线网络的普及,网友在移动互联网观看视频的习惯和需求正在被培养起来,人人都可变身“直播车”。有媒体称,“全民直播时代”正在来临。只需一部智能手机和一个软件,军营生活就能“被直播”。倒退十年,这是很多人无法想象的。随着智能手机有序进入军营,“手机直播”平台也受到不少官兵青睐。与此同时,直播也给部队管理带来了新的问题和挑战。面对“手机直播热”,陆军第1

  【摘要】 线年,国内网络在线年,在线亿。可没过多久,就有战友在团政工网上以《“手机直播”真的有错吗》为题发帖,引发了一场讨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08/1024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