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这项技术轰动世界实体照片首次曝光没想到越南却突然抗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们作为中国人,都没怎么注意到视频里的中越海战画面,越南人看得真是太仔细了!  反倒是你们当年抱着投机心态,有蛋糕时,千方百计凑上来吃,吃完之后,再砸中国锅!这些忘恩负义、背信弃义的做法是中国人永远不会忘记的!  对于这样的国家,中国绝对不会轻饶!中国的处理方法,只有将其打得满地找牙!当年我们有28分钟击败来犯之敌,今天我们只会用时更短!  截止到2018年4月,中国的潜艇部队应该拥有76艘各型潜艇,和美国、俄罗斯一起稳稳占据世界前三的位置  但是,我想和美国的海军比起来,我们的硬实力还是不够的,而我

  我们作为中国人,都没怎么注意到视频里的中越海战画面,越南人看得真是太仔细了!

  反倒是你们当年抱着投机心态,有蛋糕时,千方百计凑上来吃,吃完之后,再砸中国锅!这些忘恩负义、背信弃义的做法是中国人永远不会忘记的!

  对于这样的国家,中国绝对不会轻饶!中国的处理方法,只有将其打得满地找牙!当年我们有28分钟击败来犯之敌,今天我们只会用时更短!

  截止到2018年4月,中国的潜艇部队应该拥有76艘各型潜艇,和美国、俄罗斯一起稳稳占据世界前三的位置

  但是,我想和美国的海军比起来,我们的硬实力还是不够的,而我们之所以能高枕无忧,就是因为像马伟明院士这样的科技工作者在背后默默地付出。

  我想,我们更应该给这些人一些应有的关注,因为在中国这样优秀的科研人才还有很多很多,他们埋着头咬着牙,用自己毕生的心血,挺起了我们国家的脊梁!

  他们很多人也许终其一生都不会像明星一样,站在台前接受大家的欢呼和掌声,他们很多人也许终其一生也不能让大家知道他们的名字,

  但是他们的功绩永远都无法被磨灭,他们每一个人永远都值得我们尊重!所有为祖国作出贡献的人,都值得我们永远铭记!

  微信公众号 乌鸦上尉《明星一纸合同逃税2000万,他却靠3.5万起家,让中国舰艇领先美国10年》

  微信公众号 军事编辑部《让潜艇销声匿迹!中国领先世界的“无轴泵推技术”到底是什么?》

  微信公众号 冯站长之家 《中国大喜日子,越南抗议打脸?!国防部回应,神秘人获奖》

  中华军事网 《马伟明又拿奖了!再次攻克领先技术!首见“无轴泵喷”真实图片!》

  909基地,一座在地图上“不存在”的“破院子”,这次被曝光引发了全球的关注。这里究竟隐藏了什么秘密?随着越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09/1024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