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新闻上说我国造出了8万吨模锻压机它有什么军事用途么?有它没它对造飞机舰船等有什么区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锻造是一种利用锻压机械对金属坯料施加压力,使其产生塑性变形以获得具有特定机械性能、一定形状和尺寸锻件的加工方法。

  液压机是一种以液体为工作介质,用来传递能量以实现各种工艺的机器。液压机除用于锻压成形外,也可用于矫正、压装、打包、压块和压板等。液压机包括水压机和油压机。以水基液体为工作介质的称为水压机,以油为工作介质的称为油压机。液压机的规格一般用公称工作力(千牛)或公称吨位(吨)表示。锻造用液压机多是水压机,吨位较高。为减小设备尺寸,大型锻造水压机常用较高压强(35兆帕左右),有时也采用 100兆帕以上的超高压。其他用途的液压机一般采用 6~25兆帕的工作压强。油压机的吨位比水压机低。

  军用大型飞机使用条件苛刻,其主梁、大跨度复杂隔框和起落架支柱等承力部件必须使用大型水压机锻造加工才能满足使用要求。是各种大型的高精密高强度的飞机部件、发动机部件、舰船部件的锻造平台,这个平台的水准等级越高,造出来的部件质量等各方面也就越高。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必然是 大型船舶 确切的说就是 可以造更大的船 再直接点就是可以造8W吨 级别 甚至更大航母——这个海上的活靶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可以提升我国大型军事机械的建造能力,说白了就是能造出更大的装备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14/1039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