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军事:武警泰州支队官兵奔赴九龙抗洪抢险救灾现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来,江苏省泰州地区连续多日遭遇多次短时强降雨,其中局部地区强降雨量三个小时就达到115mm

  近日来,江苏省泰州地区连续多日遭遇多次短时强降雨,其中局部地区强降雨量三个小时就达到115mm。降雨量接近大暴雨的级别。尤其是海陵区九龙镇地区地势低洼,积水严重,部分街道、商区、厂房被淹,面对今后两天还可能出现强降雨,武警泰州支队得知这一灾情后,主动向地方政府请缨,经报总队批准后,7月3日上午,支队紧急出动50名兵力和各类装具器材,前往受灾地区协助开展抢险工作。

  戴勇支队长与张勇政委先期到达受灾现场,与区政府领导开展灾情研判分析,研究制定抢险方案。

  灾情就是命令。接到命令后,钱晓青副支队长迅速带领官兵向九龙镇振东村地段进发,加强一线组织指挥,与水利部门领导共同确定疏通排涝方案,立即组织开展抢险工作。

  有一种力量叫“人民子弟兵”, 他们不畏艰险、不怕疲劳、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他们的目的就是争分夺秒抢险救灾,保一方家园。

  截止上午11时30分,在支队50名官兵齐心协力下,挖出了一条深1米,宽2米,长约30米的排涝沟,较好的完成了任务,受到了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自暴雨发生以来,不管是白天还是黑夜,不管在城区还是乡间,哪里有困难,哪里就会有武警官兵坚强的身影,灾情面前,武警泰州支队官兵用热血和汗水铸就了战胜灾害的铜墙铁壁,书写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18/1053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