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军事专家建议政府求中国秘密供应武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俄罗斯Ruposters新闻网2月16日报道,乌克兰军事和武器专家维亚切斯拉夫-阿尔乔缅科近日在接受《乌克兰》周刊采访时表示,由于不能合法得到武器,那么基辅就应当通过非法途径购买武器装备

  据俄罗斯Ruposters新闻网2月16日报道,乌克兰军事和武器专家维亚切斯拉夫-阿尔乔缅科近日在接受《乌克兰》周刊采访时表示,由于不能合法得到武器,那么基辅就应当通过非法途径购买武器装备。在此问题上必须调整方向,把重点由美国转向中国,求中国秘密向乌克兰供应武器。

  阿尔乔缅科认为,现在乌克兰依赖苏联时代的武器储备、自己有限的产能和从波兰的进口。很难从境外得到武器。乌克兰应当像曾几何时的以色列和克罗地亚那样行事,秘密购买。另外,现在到了低声下气地哀求中国的时候,因为从中国那里可以找到半数需求。

  俄媒称,现在不太清楚基辅将会如何低声下气地哀求中国,特别是考虑到中国向乌克兰提供的30亿美元农业发展贷款中,已经有大约2.6亿美元被乌克兰窃走。不要忘记,去年12月底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曾经严肃调查“中国的钱都到哪里去了”的问题。议员索博列夫当时表示,众所周知,乌克兰从中国贷款大约30亿美元,其中2.6亿美元已经失窃,因此建议将此问题提交议会审议,召开听证会,保证类似丑闻事件调查进程的公开性。

  另外,根据贷款条件,乌克兰本来应当向中国供应15亿美元的粮食,但是中国暂时只得到了1.53亿美元的商品,其余本应供给北京的粮食却被乌克兰销往世界各地谋利。(编译:林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18/1055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