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股份获得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吴绮玥)汇金股份今日午间披露,公司于近日收到北京天一正认证中心有限公司颁发的《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吴绮玥)汇金股份今日午间披露,公司于近日收到北京天一正认证中心有限公司颁发的《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公告显示,证书名称为: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注册号为:02618J30524R0M;证书内容为:兹证明河北汇金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符合GJB9001C-2017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所覆盖的范围包括:光电连接器、车载自动支撑平衡装置的设计、开发、制造,一般机械零、部件的加工;证书生效日期为:2018年6月26日;证书有效期至:2021年6月25日。

  公司表示,此次获得《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表明公司的管理体系符合军品管理体系的标准及相关要求,是公司获得的一项重要资质,有利于公司未来拓展军品市场,提升综合竞争力。

  江苏索普控股股东拟5000万元-1亿元增持;昭衍新药拟2728万美元收购美国CRO公司Biomere;华丽家族定增方案到期失效 终止定增事项并撤回申报材料……

  市场类型深市主板深市中小板深市创业板沪市主板公告类型年度报告半年度报告一季度报告三季度报告拟上市公司公告首次公开发行及上市配股增发可转换债券权证相关公告其它融资权益及限制出售股份股权变动交易股东大会澄清、风险、业绩预告特别处理和退市补充及更正中介机构报告上市公司制度其它重大事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20/1062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