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宣布新军事委员会主席丹麦孔德将军上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华网布鲁塞尔1月2日电(记者张伟)北大西洋公约组织2日宣布,丹麦将军孔德巴特尔斯当天正式就任北约军事委员会主席,以接替此前卸任的意大利海军上将迪保拉

  新华网布鲁塞尔1月2日电(记者张伟)北大西洋公约组织2日宣布,丹麦将军孔德巴特尔斯当天正式就任北约军事委员会主席,以接替此前卸任的意大利海军上将迪保拉。

  巴特尔斯2009年11月就任丹麦国防司令,2011年9月17日当选北约军事委员会主席,并原定于2012年6月上任。然而,2011年11月,迪保拉因回国出任意大利国防部长而提前辞去主席职务,巴特尔斯的上任日期被迫提前。

  北约自1963年开始常设军事委员会主席一职,任期3年,主要负责向北约秘书长提供军事建议以及协调北约军事和政治机构之间的工作。

  凑巧的是,北约现任秘书长拉斯穆森也是丹麦人,在2009年8月出任秘书长之前曾任丹麦首相。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20/1063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