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一架罗宾逊直升机坠毁机上人员无人生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俄罗斯卫星网24日报道,俄罗斯官员称,此前失联的罗宾逊R44直升机已经坠毁,事故中无人生还

  据俄罗斯卫星网24日报道,俄罗斯官员称,此前失联的罗宾逊R44直升机已经坠毁,事故中无人生还。

  此前,有消息人士称,相关部门发现了在外贝加尔边疆区失踪的罗宾逊R44直升机的残骸。俄罗斯外贝加尔边疆区行政长官新闻处发言人柳德米拉·米尔库托娃表示,无人在这起事故中生还。

  报道称,该罗宾逊直升机当地时间10月22日晚从奥洛维扬纳亚区某城镇飞往一家生产合作社,并至今失联。两地距离30公里。

  直升机上有一名飞行员和两名乘客。奥洛维扬纳亚区行政长官安德烈·安托什金后来表示,除飞行员外,飞机上还有赤塔市某公司总裁和总工程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25/1080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