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飞机过境俄罗斯向阿富汗运送非军事物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华网莫斯科3月3日电(记者 赵嘉麟)俄塔社3日报道,在得到俄方同意后,一架装载非军事物资的美国飞机,已过境俄罗斯飞往阿富汗

  新华网莫斯科3月3日电(记者 赵嘉麟)俄塔社3日报道,在得到俄方同意后,一架装载非军事物资的美国飞机,已过境俄罗斯飞往阿富汗。

  报道援引俄罗斯国防部消息人士的话说,上述飞行“是在得到俄罗斯许可后进行的”。俄方几天前向美方提供了这一许可,其适用范围“仅限于运送非军事物资”。

  报道没有说明美国飞机过境俄罗斯的具体时间,以及运载货物的名称和数量等详细资料。

  俄罗斯和北约去年4月达成协议,允许北约经俄罗斯向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运输非军事物资。同年8月,俄罗斯与格鲁吉亚就南奥塞梯问题发生武装冲突后,俄武装力量副总参谋长诺戈维岑曾说,俄方可能暂停这一协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25/1080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