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军事论坛(要比较权威的中国国防、及装备、美国全球战略等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求一军事论坛...(要比较权威的,中国国防、及装备、美国全球战略等等!)  求一军事论坛...(要比较权威的,中国国防、及装备、美国全球战略等等!)  最好要还原真实战争史、客观对待各国武器装备....炒作的不要上了!!!...  最好要还原真实战争史、客观对待各国武器装备....炒作的不要上了!!!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求一军事论坛...(要比较权威的,中国国防、及装备、美国全球战略等等!)

  求一军事论坛...(要比较权威的,中国国防、及装备、美国全球战略等等!)

  最好要还原真实战争史、客观对待各国武器装备....炒作的不要上了!!!...

  最好要还原真实战争史、客观对待各国武器装备....炒作的不要上了!!!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 =中国的军事论坛就是一群人闲的没事干到处意淫,没有观看和学习的价值,建议不定期去看看环球军事网,看看各种资讯新闻,这些才是有用,当然环球也有论坛,不过...中国的论坛...就不要指望多么理性和深入分析了...毕竟我们的军力不算透明(也没必要透明)...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航空航天港提供航空航天专业论文和视频资源,更有专业网友以公开资料解读的最新发展动向,对航天发射任务的精确跟踪更是主流特色。

  主要是技术和装备,军史方面涉及较少。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至于你说的炒作之类的,我想,看的多了,也就有比较了,心理也就有数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至于铁血有明显的政治倾向,并且有点扯淡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27/1085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